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各位推薦!! 拋棄式的就好 因為我本身是小眼睛.../_\之前戴過有一些超不明顯的 還會跑掉囧 看起來像有兩顆眼球 有爬過文不過還是很茫然@@ 紫色的 希望顯色度高一點,但是不要太可怕!(要求很多XD) 題外話...... 我也想當一個人家看到我可以注意到我的眼神的正妹阿QQ!! (小眼睛的悲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5.80
tina10145:geo水凝紫好像滿顯色 59.115.213.85 07/02 10:41
peachlai:在彩妝版看到有人戴菲視康紫色也不錯 68.252.42.77 07/02 12:26
raphael2524:感謝回言!不過GEO是長戴的吧@@不然GEO 122.118.5.80 07/02 14:30
raphael2524:的顏色都好美喔!! 122.118.5.80 07/02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