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之前是看到米娜的放大片 然後再看他各個連結我真的覺得好漂亮 但是價錢實在是有點貴 所以買不太下手 今天發現了GEObeauty這個賣家 他五副一副只要一千 所以又讓我心動 所以來爬爬隱形眼鏡板的文章 但是發現好多人都說有異物感或是冒血絲的現象 所以讓我有點害怕畢竟是靈魂之窗 但是我又覺得好漂亮好想要 所以非常的猶豫 我個人平常有再帶隱形眼鏡 只是偶爾比較懶沒化妝的時候就會帶眼鏡 平常都是帶季拋 也買過月拋的放大片 但我帶月拋的放大片是感覺有一點點霧霧的 所以之後就沒再買那牌子了 我想講的是我都沒有因為戴隱形眼鏡有發生過什麼不舒適的感覺 那這樣帶GEO還會有不舒服的現象嗎? 還有我本身眼睛不大但也不算是很小(內雙) 這樣帶起來的效果會好嗎? 還是沒什麼差呢? 我男朋友說人家是因為眼睛很大帶起來會比較明顯好看 他說我笑起來這樣會只剩下黑眼球 所以誰可以給我些建議呢? 因為我真的好想要而且價錢還算公道 和我平常買的季拋價錢差不多 謝謝版友囉ˊ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246.195
pigfish:霧霧的應該是看到有顏色的部分~ 118.160.19.44 07/02 00:13
kisskimura:GEO真的很難戴~三思.. 125.231.69.240 07/02 00:29
pink11088:怎麼說呢ˊˋ? 210.64.246.195 07/02 00:46
bread5:本來也很猶豫 決定1付1000衝衝看了XD 61.228.139.5 07/02 00:46
pink11088:那帶起來如何?? 210.64.246.195 07/02 00:49
iamjoeys:一附一千在哪裡呀 220.139.72.13 07/02 02:35
naphia503:我覺得不是很舒服...ˊˋ118.168.128.130 07/02 03:55
peachlai:其實一天戴不要超過4小時是還OK,不要常戴 68.252.42.77 07/02 10:13
peachlai:就好.. 68.252.42.77 07/02 10:13
fu6iou:時間別太長是還好 回家馬上拿掉 還可以 61.228.125.209 07/02 11:29
kkwen2:可是我戴的GEO我覺得很好戴~超舒適!><? 118.170.20.195 07/02 19:29
Bein:我戴了一個月 眼睛狀況變很差 很容易乾 125.228.250.3 07/02 19:44
Bein:而且這種是「眼眶大、虹膜小」的比較有效 125.228.250.3 07/02 19:44
Bein:如果本身眼眶不大,其實不會有什麼效果 125.228.250.3 07/02 19:44
Bein:p.s.以前戴的是別牌,相較之下Geo較不透氧 125.228.250.3 07/02 19:45
ste0616:水凝灰戴起來很好看 真的變大很多 122.126.29.182 07/02 21:15
ste0616:但一天不要戴太久 不然眼睛很容易乾澀 122.126.29.182 07/02 21:15
kerinacloud:我帶一個禮拜後就很少帶了ˊ ˋ 218.168.99.43 07/02 21:27
kerinacloud:眼睛真的不太舒服T___T 218.168.99.43 07/02 21:27
mylover20:不舒服、有異物感+1 真的不要戴太久 ~"~ 203.73.218.60 07/03 10:48
m821020:我覺得它透氧比較低 我比較少戴 但真的美218.171.162.176 07/03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