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爬過文了~ 基本上看大家的推文 應該是愛爾康跟舒適水感這兩種比較推 但是這兩種都有人說不錯 所以想問問看大家覺得要用來泡geo的藥水 這兩種哪一個比較好??? 還有我也有爬到文說一星期要用一次去蛋白酵素(這是什麼?)來洗 請問這是必要的步驟嘛?? 會不會對geo有傷害呢? 就快要開始戴我的geo了 希望我的眼睛不會不舒服(抖) -- 我的賣場: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bobolulu8 有時候想放手去飛 但又怕摔得粉身碎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60.224
honey705:推 我也想知道 我也很多問題XD 203.70.172.40 07/02 16:54
mousi831:舒適水感+1 有色片能去蛋白? 61.223.241.221 07/02 16:55
Bein:可以去蛋白 是不能用白金環那種125.228.240.226 07/03 13:05
lingrabbit:所以說不能用AO囉??不會吧>""< 220.137.72.136 07/04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