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有去問眼鏡行 對方說硬式不需要去帶白的 因為本身並不會卡蛋白 但是前提是鏡片本身沒有刮傷 因為有刮傷就會卡蛋白在裡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96.85.16
YAHO0:還是要去蛋白! 125.230.88.116 07/03 23:43
milie:還是要去蛋白!! 61.230.83.171 07/04 20:46
koyuri:那有賣啊?到處都缺貨,我問眼鏡行,他們說要 203.67.27.223 07/04 21:28
koyuri:9月才會進貨... 203.67.27.223 07/04 21:29
ainer:我之前是在公館勝立對面的眼鏡行買的218.166.144.101 07/07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