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我的博士倫雙週拋戴完了,到附近的年輕人補貨的 時候,我開口:「我想買雙週拋。」沒想到店員沒問我要什 麼牌子就直接拿了架子上的兩盒諾貝爾,告訴我一盒280(還 是250呢,我忘了),兩盒算五百再送一瓶保養液。呃…雖然 因為之前讀過好多負評而有點擔心,我扁扁的錢包還是催促 我趕快買下它。囧rz 目前為止,是我戴諾貝爾的第三天,這四天的狀況大概是這 樣的: Day 1:佩戴時數15小時。(我常常一忙起來就戴這麼久…) 發現它比博士倫薄了快一半,戴起來不知是因為厚度呢還是 所謂涵水量高,並沒有異物感。大約在第14小時之後還是覺 得眼睛痠了,跟以前戴博士倫的經驗差不多。 不過拿下來的時候它馬上就對半折起來了,大概是因為太薄 了吧…要沖洗的時候還得用藥水先讓它濕潤,把鏡片的兩半 分開…。XDDD 噢還有,它好像比其他牌的鏡片大片耶。 Day 2:佩戴時數12.5小時。 太薄的缺點就是,即使染了淡藍色,也很難從保養液裡找出 它來…○rz 今天也一樣順暢地度過啦~不過因為睡眠有點不足,所以到 最後幾小時鏡片偶爾會移位。 搓洗的時候必須時時提醒自己,這不是堅固的博士倫,小心 別搓破啦~XD Day 3:目前佩戴時數5小時。 嗯…可以說目前沒什麼特別好說的嗎。XD 總之是還OK的品質囉。目前沒有什麼狀況。:) -- 墓穴裡,掘墓者正高舉鏟子 ──而我們竟有時間老去。 Down in the hole, lingeringly, the grave digger puts on the forceps. We have time to grow ol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3.81
heysana:哈我今天也剛去那買了兩盒,希望會ok ><140.112.222.115 07/03 23:52
yangkoumi:我覺得超好用的耶 用了快2年~^^118.165.230.196 07/04 00:10
Audrey814:超好用的!!!沒有異物感又不乾澀 163.21.235.233 09/21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