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網製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mesasa1020/21450749 密碼:ptt 買處:GEOBEAUTY 物品:GEO水凝棕 價錢:和朋友湊5副 好像1副 1000還1100 買大概快3個月了吧 當初會買只是覺得每個月都買艾康 350 這樣一年下來很驚人 所以不如直接買GEO 那時候看很生火 其實現在我有點後悔 哈 因為我本生近視一點點 50還75吧 = = 根本沒啥差 平常也沒戴眼鏡 那時候帶只是純愛美= = 結果GEO買回來就變很懶 所以代的次數比較少 就覺得有點後悔哈 我覺得GEO透氧好像比艾康差耶 含水感覺是滿高的 但透氧不好我覺得 因為有時候拿下來 就覺得我的眼睛在很大口吸氧氣(我是認真的 = =) GEO水凝棕真的很美啦 如果是每天在戴的還是要考慮一下喔 還有我每個禮拜都會拿去給眼鏡行洗(免費又比較乾淨) 我是用舒適水感 我有問過賣家 能不能用AO之類的 她說 千萬不能!!!!!!會退色!!!!!!!!!! 好吧來看圖= = 近照滿噁的 這是我朋友的星燦黑 超黑超大喔 (光有點不好SORRY) 左邊 GEO水凝棕 最神奇的地方就是 遠看像黑色放大片 暗的地方看也是 近看有點噁心 適當的距離 看起來很GOOD~~ 也不會太突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62.176
vivianCute:近看真的蠻可怕,不過一般狀況下都很美219.126.171.178 07/03 16:46
Ally3019:我也覺得每次拿下後眼睛在大口吸氧@@ 211.74.214.151 07/04 00:30
lostever:我用AO洗也都沒退色啊…GEO的變色片不是 203.73.55.37 07/04 01:10
lostever:有色層是被夾在中間的嗎?若是那就可以用 203.73.55.37 07/04 01:10
lostever:AO了吧 不能的是有色層沒被包住的變色片? 203.73.55.37 07/04 01:10
peachlai:哈哈~~鏡片拿下來,眼睛大口吸氧氣 68.252.38.72 07/04 01:24
peachlai:好可愛的說法*^O^*(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68.252.38.72 07/04 01:24
bubuvity:你是明誠人!!!!!! :D 218.164.10.16 07/05 10:12
thekuki:學妹好:D 我也是水凝咖耶 59.104.141.190 07/05 13:19
m821020:你們都是明誠人?????218.171.161.178 07/06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