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戴硬式的隱形眼鏡呀 之前都不太會這樣 可是近來 我拔掉之後 戴一般的眼鏡 會變的很模糊 要過一陣子(大概一小時後)才會慢慢恢復戴一般眼鏡的清晰 這是正常的狀況嗎??? 好害怕喔 但是戴起隱形眼鏡之後,又可以很清晰 這是怎麼回事??? 大家會這樣嗎??? 謝謝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47.248
coolfred:我拔下後 剛戴上眼鏡會覺得度數不夠.. 220.137.251.65 07/03 23:13
shamoed:硬式的會壓迫角膜 改變角膜形狀 所以當你 125.230.72.166 07/04 12:49
shamoed:取下他之後 要給角膜一段時間去恢復原狀 125.230.72.166 07/04 12:49
shamoed:只要模糊時間沒超過3小時應該都不用擔心 125.230.72.166 07/04 12:50
YAHO0:可能你角膜弧度有改變? 建議你回配的眼鏡行 140.128.140.68 07/04 13:27
YAHO0:再做一次檢查 140.128.140.68 07/04 13:27
Dramaman:謝謝解答 我當初有點害怕 61.229.235.145 07/05 21:13
meltinicicle:醫生說正常的 我也會這樣子118.166.210.169 07/07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