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爬文爬了很久 雖然還是有很多人都說戴起來不舒服 但實在是太漂亮了 最後還是下手了 可能後天就收到了 所以我想問問看保養方式相關的問題 我有爬了一下文大家有推薦一些保養液是愛爾康 所以最好就用那個了嗎? 要帶之前可以用生理食鹽水沖洗嗎? 還有戴之前和拆掉後要怎麼保養呢? 有沒有什麼步驟呢? 要做去蛋白的工作嗎?? 還有我剛剛爬文還有看到好像有人拿去眼鏡行給他們洗 是怎麼洗阿?不用錢嗎?那我也要拿去給人家洗嗎?? 抱歉問題很多 因為很擔心誤傷眼睛 謝謝大家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9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