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久以前藥水被我弟用完就沒去買了 隱形眼鏡剩下的就放到現在 最近又想要把它給戴完 所以想請問一下 大家戴隱形眼鏡所用的藥水 都是用哪一牌的阿?? 每種的效果有不一樣嗎?? 我的是嬌生雙週拋的^_____^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77.182 ※ 編輯: panda1223 來自: 218.175.177.182 (07/04 11:42)
k0783154:舒適水感220.136.217.176 07/04 16:12
bebeu:博士倫 :D 61.59.237.117 07/08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