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買的瓶罐是類似像博士倫那樣子的型狀 也是有蓋子的 不是一般那種塑膠裝的食鹽水 聽說用一個月就要丟掉是嗎? 可是我看期限到2013年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76.131
rammap:食鹽水一開封就會開始生菌,所以不能放太久 211.74.54.20 07/05 07:44
rammap:有種含汞的可以抗菌,但你應該不會想用那種 211.74.54.20 07/05 07:46
s9216062:一開封後.一個星期內要用完 122.120.38.112 07/08 12:44
PVC:樓上在唬爛吧 218.160.74.97 07/11 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