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VC (周星星)
看板
Contacts
標題
[問題] 生理食鹽水可以用多久啊?
時間
Sat Jul 5 07:21:28 2008
我買的瓶罐是類似像博士倫那樣子的型狀 也是有蓋子的 不是一般那種塑膠裝的食鹽水 聽說用一個月就要丟掉是嗎? 可是我看期限到2013年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76.131
推
rammap
:食鹽水一開封就會開始生菌,所以不能放太久
211.74.54.20 07/05 07:44
→
rammap
:有種含汞的可以抗菌,但你應該不會想用那種
211.74.54.20 07/05 07:46
推
s9216062
:一開封後.一個星期內要用完
122.120.38.112 07/08 12:44
→
PVC
:樓上在唬爛吧
218.160.74.97 07/11 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