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把隱形眼鏡拔起來後 要怎麼做清洗的動作 有人可以教我步驟嗎 我原本都只有用保養液 但這幾天戴的時候都會刺痛 要浸泡多久才可以戴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43.139
YAHO0:拔下來 放在掌心 +保養液(食鹽水) 用另一手 125.230.76.10 07/05 11:51
YAHO0:手指指腹搓洗 用保養液(食鹽水)沖洗乾淨 125.230.76.10 07/05 11:53
YAHO0:放入鏡盒 +保養液至蓋過鏡片 放至少四到六 125.230.76.10 07/05 11:53
YAHO0:小時 戴以前再沖洗一次 每(隔)週去一次蛋白 125.230.76.10 07/05 11:55
starCin:現在很多保養液應該是免搓洗了吧,泡久點後 61.31.50.1 07/05 15:17
starCin:我會用食鹽水沖過耶,感覺比較不刺激 61.31.50.1 07/05 15:17
YAHO0:免搓洗只是廣告噱頭.. 125.230.70.134 07/05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