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硬式隱形眼鏡所增加的度數都只有五十度的增加範圍嗎? 也就是增加或減少都是以五十來計算,還是二十五度來算的? 另外戴硬式的是否需要考慮到閃光度數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49.137
tina10145:500度以下以25度為單位,以上50度為單位 125.225.35.108 07/05 16:22
YAHO0:用前文有提供公式去算 樓上那是錯的 125.230.70.134 07/05 19:17
YAHO0:硬式要考慮角膜散光 來決定硬式鏡片的類型 125.230.70.134 07/05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