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啊啊啊啊!我超囧的Orz 昨天去白沙灣沒有把隱形眼鏡拿下來 因為想說去那邊也沒有要游泳 可是沒想到大家玩水的時候海水一直不小心跑到我的眼睛裡 (像是不小心整個頭下到水裡 或是被潑到) 因為海水很鹹 然後被潑到的時候眼睛就會很不舒服 但那時候沒想那麼多 剛剛看到版上有文章說隱形眼鏡不能帶著下水 不能碰到水 那...那我昨天是在幹麻啊...囧rz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 該放棄我那副隱形眼鏡嗎 囧 可是好歹也是花了$的FRESH GRAY啊!!!! 所以我現在該好好的衝去把我隱形眼鏡洗一洗 然後滴酵素嗎? 海水那麼髒啊~~Orz 麻煩大家給我一些意見吧囧 -- http://www.wretch.cc/album/cindylohan32 不去想不代表我不會在乎 我只是希望自己過的快樂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174.25
psx:拿去店裡清潔消毒吧 118.160.232.13 07/05 22:46
CindyH:如果不是跟眼鏡店買的也可以免費消毒嗎? 125.228.174.25 07/05 22:49
lilacx:通常眼鏡店都有免費消毒的服務.就算不是那 140.127.58.239 07/06 22:04
lilacx:買的也沒關係~我有在仁愛弄過還不錯!^^ 140.127.58.239 07/06 22:05
bvbn8256:囧 我也戴著下水了 219.91.99.108 07/10 21:51
CindyH:謝謝L大~但我想就算我清洗過戴還是會怕怕125.228.254.166 07/19 03:36
CindyH:的吧XD125.228.254.166 07/19 03:36
CindyH:B大~囧rz 我們都是天涯淪落人(?)125.228.254.166 07/19 0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