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是拉克南 有問題要請教一下各位版友 就是嬌生散光拋的問題 因為台灣沒有出Acuvue Advance for Astigmatism 所以想問長時間在冷氣房或在室外使用的情形 想請問一般使用幾小時眼睛就會開始不舒服或乾澀的現象? 有週拋或雙週拋的嗎? 嬌生散光日拋二送八的活動還有嗎? 夏天好熱不想戴眼鏡 希望有戴過的板友能幫我解答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73.181
nanna:我覺得還挺舒服的,你去試帶看看,一副免費 61.231.194.73 07/08 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