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圖文都有的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ayu25/23966456 ----------------------------------------------- 本來是想買GEO的 但想說這個暑假打工需要一直用電腦 戴隱形眼鏡我大概會瞎掉 之後開學再買長戴的好v 這次是去一中街的仁愛眼鏡買的 我記得一個月前看是一付300 現在變340= =!!!!物價上漲嗎(抖) 黛安娜雙色變色片 鏡片規格: 透氧率:9.5 含水率:38% 口徑:14 等量基弧:8.6mm 光度:0.00~9.00 戴後覺得還蠻ok的 剛戴上去是有一點異物感 之後習慣就好了 不過我覺得鏡片好軟 左眼戴很久XD(很不會戴左眼的人)(因為慣用右眼看) 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yu25&b=1&f=1132116559&p=6 下面是近照有點噁心請慎入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yu25&b=1&f=1132116556&p=3 -- ________ 藥罐子?什麼東西?? | 藥 | 我是移動式藥局:D /| 局 |\ http://www.wretch.cc/blog/ayu25 ○|________|○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91.31
peachlai:透氧度只有9而已,那跟GEO差不多^^|||還是 68.253.110.2 07/07 01:54
peachlai:別太常戴,或一次戴太久唷*^^* 68.253.110.2 07/07 01:54
Furz:現在黛安娜有出很多顏色耶..而且我都帶過. 125.224.18.35 07/08 00:00
Furz:綠色和紫色除外.其他的顏色都很好看. 125.224.18.35 07/08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