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AHO0:戴上眼鏡後才痛?模糊是痛造成眼睛睜不開? 125.230.73.52 07/07 00:39
→ YAHO0:講清楚一點才好診斷 目前只能推測是角膜刮傷 125.230.73.52 07/07 00:40
→ YAHO0: 外 125.230.73.52 07/07 00:42
→ kuyoko:現在無論戴隱形或正常眼鏡都不會痛 只是糊 61.228.32.89 07/07 10:10
推 dyyrglot:有畏光和眼壓高嗎?不要省小錢 快去看醫生 211.20.59.169 07/07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