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看到很多人戴 所以也去買了一副了 戴起來還不錯不會很不舒服 我想之後一定還會再買其他顏色了 哈哈哈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lyai&book=7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38.250
happyicee:好自然喔~~你本身眼球顏色很深嗎?? 61.62.154.77 07/07 13:57
lovelyi:還好欸應該跟一般一樣吧 呵呵 218.166.38.250 07/07 14:03
ste0616:照片敘述打成水凝灰了@@ 122.126.12.208 07/07 17:43
lovelyi:謝謝你我打錯了^^ 218.166.38.250 07/07 19:33
peachlai:哇~~原PO本身黑眼球一定很大,都沒看到白 68.252.32.129 07/08 03:51
peachlai:邊~~星砂灰變得好自然呀*^O^* 68.252.32.129 07/08 03:51
happyicee:對對對,就是小桃說的沒有白邊,因為我 61.62.154.77 07/08 12:15
happyicee:看有些朋友帶會有灰藍色的邊邊出現@@" 61.62.154.77 07/08 12:16
shaoyun:原來自然的原因就是因為沒白邊啊!我自己 61.231.69.26 07/08 23:17
shaoyun:也和原PO是同樣的狀況,星砂灰看起來竟然 61.231.69.26 07/08 23:18
shaoyun:只像是普通放大片>"<我還想說本身眼球色澤 61.231.69.26 07/08 23:19
shaoyun:也不深呀,讓我有些小失落。但還是效果蠻 61.231.69.26 07/08 23:20
shaoyun:美的啦!:)不曉得下次買星砂咖會不會效果 61.231.69.26 07/08 23:21
shaoyun:明顯些。:p 61.231.69.26 07/08 23:22
peachlai:回樓上*^^*我覺得星砂棕的效果沒有比較 69.211.83.64 07/09 07:16
peachlai:明顯耶~不過都很好看就是了*^O^* 69.211.83.64 07/09 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