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ina10145:原po戴水凝咖很漂亮喔,顏色剛剛好 59.115.220.59 07/07 22:34
→ tina10145:眼白也好漂亮喔.....(羨慕~> <) 59.115.220.59 07/07 22:34
推 meltinicicle:確實好看+1 不過 原po有這麼漂亮的黑118.166.211.182 07/07 22:41
→ meltinicicle:白分明的眼珠子 還是少戴GEO吧 不然118.166.211.182 07/07 22:41
→ meltinicicle:戴久了眼睛變成滿佈血絲渾濁的紅眼睛118.166.211.182 07/07 22:42
→ CindyH:謝謝哦^^可是眼白那邊有血絲( ′-`)y-~ 125.228.241.31 07/07 22:42
→ meltinicicle:可是沒辦法再恢復的喔118.166.211.182 07/07 22:42
→ CindyH:謝謝M大~^^照片裡已經出現小血絲了呀(哭奔) 125.228.241.31 07/07 22:43
→ CindyH:我看以後真的要少帶了..(切到M大對不起> <) 125.228.241.31 07/07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