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請大家解惑,謝謝。<(__ __)> 本人一直以來都使用金雙氧, 但是最近發現好像去蛋白的時候到了, 右眼眼鏡戴起來有點霧霧的, 可是完全沒有任何不舒適感, 今天又搓了幾次還是沒搓掉, 我想請問板上大大,愛視潔也是雙氧的一種, 那...如果我把去蛋白錠放進金雙氧裡用, 會怎樣嗎? 還是說不行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76.83
naphia503:囧...去蛋白請加入食鹽水裡泡15min118.168.136.111 07/08 00:29
naphia503:到掉再用時鹽水沖過,然後正常泡藥水118.168.136.111 07/08 00:30
naphia503:不要加進雙氧藥水裡阿...<囧>118.168.136.111 07/08 00:30
laperla:謝謝你... 不過愛視潔不也是雙氧的一種嗎 61.62.244.28 07/08 01:11
laperla:我看愛視潔去蛋白片上說明寫可以加入雙氧 61.62.244.28 07/08 01:11
laperla:藥水 可是必須是愛視潔本牌的消毒液 61.62.244.28 07/08 01:12
laperla:我有點一頭霧水 所以你說我要先把contacts 61.62.244.28 07/08 01:12
laperla:放進有加去蛋白錠的食塩水裡然後泡15分? 61.62.244.28 07/08 01:13
bincent:這個我有做過…不過拿起來刺到完全戴不下 163.26.142.5 07/09 09:24
bincent:必須再用新的藥水再泡個六小時才沒問題 163.26.142.5 07/09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