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都是戴日拋的隱形眼鏡 但因為最近有省錢的打算...所以想打算改戴長戴式的 選定了加美 問了店家之後 1800保固半年 1500無保固 價錢似乎還可以接受,而且好像都比板上說的價位來得更低? 讓我擔心真假貨的問題= = 拜託板友教教我如何辯別"加美"的真假貨.... 先謝謝大家了m(_ _)m --          情迷       狂戀           http://www.wretch.cc/blog/luckybow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74.104
bread5:我在寶島配佳美 聽大家說很好戴才買的 61.228.130.135 07/07 22:58
bread5:沒想到戴起來還是差不多 也沒特別舒服 在想 61.228.130.135 07/07 22:59
bread5:假貨嗎 可是是寶島耶@@" 61.228.130.135 07/07 22:59
bread5:下次不會想在配佳美的 害我當初還猛爬文= = 61.228.130.135 07/07 22:59
ala0531:有問過眼鏡行,想賣佳美是因為佳美是台灣製 61.229.109.35 07/13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