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像放大片帶了就會上癮 XD 說真的最好用的還是貴到不行的嬌生日拋 >"< 嬌生日拋的咖啡色超好用目前是我心中的no.1 XD 不過大家最近都很推GEO 被燒很大 >//< 請問瞳孔深的人要帶水凝好還是密糖好呢?? 查資料的時候好多站都關了害我找好久真是....= = 台北街頭也找不到唉 ※ 引述《pinkolivia (品克奧莉薇雅￾NN)》之銘言: : 之前買了星砂咖 還有水凝咖各一副 : 看到版上大家說 星砂咖加眼妝比較好看 水凝咖比較自然 : 所以想說 星砂咖就出去玩還是有空好好畫眼妝的時候帶 水凝咖就平常上課戴 : 結果 收到實品 星砂咖整個就愛不釋手啊!!!!!!!!!!! : 現在出門逛街幹麻 不戴星砂咖不敢出門XD 回家拔下來有失落感XDXDXD : 但是 水凝咖整個就被打入冷宮 周圍那圈黑色感覺假假的 : 加上我眼睛顏色淺 整個感覺就不夠自然...... : 接下來想試試看蜜糖棕 請問有買蜜糖棕的版友們 : 蜜糖棕會不會比水凝棕自然呢? 謝謝:) : 呼 不過GEOBEAUTY的五付還真難湊.... : 如果款式和米娜一樣多就好了 我被米娜的新款燒到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37.117
bebeu:還有謝謝大家幫忙^^ 我問到電話了 61.59.237.117 07/08 15:00
bebeu:還差兩對~"~ 不湊又很貴唉 ※ 編輯: bebeu 來自: 203.73.18.160 (07/09 11:59)
ACQVV:晚了一步 沒跟到團 囧...再另起一團吧!! 220.138.12.235 07/09 12:16
poiuytree:現在還有團嗎?我也想要一副! 61.216.7.45 07/09 17:57
shanny1107:我也要跟團~現在還有嗎??218.165.134.138 07/10 22:38
no1823:+1 囧/~~~ 59.127.66.224 07/11 07:49
angleamily:我也要..+1 61.231.5.114 07/11 22:39
wenwenguo:我也要~ <囧> 218.169.44.161 07/13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