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之前戴過geo真的不太舒服 我想買含氧度含水量都不錯的放大片 以前我是買衛斯理的 但是他們被合併到視康的樣子 視康好像沒出長戴式的 長戴式的 角膜變色放大片 哪一牌有口碑的呢? 謝謝! 本身很喜歡視康的三彩灰色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34.143
vc1118:我也很喜歡視康的三彩系列耶 變色和放大效 218.160.70.12 07/09 16:03
vc1118:果很好 我覺得戴長戴有點冒險耶 畢竟不知道 218.160.70.12 07/09 16:03
vc1118:何時會看膩原本的顏色 218.160.70.12 07/09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