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eltinicicle:我覺得他送的那個盒子好大 好浪費藥118.166.229.245 07/09 17:01
→ meltinicicle:水 所以我都用一般那種比較小的XD118.166.229.245 07/09 17:01
推 smallmimi:真的很大 我都沒加滿 不然藥水用很兇140.112.193.125 07/09 19:36
→ orangeheart:上站次數5次118.169.138.207 07/09 20:01
→ orangeheart:而且又是來推銷視康的產品118.169.138.207 07/09 20:02
→ orangeheart:貴公司在行銷方面真是賣力呀118.169.138.207 07/09 20:02
推 milkpinking:痾...不管是不是行銷的,但我覺得它真 219.71.224.109 07/09 20:22
→ milkpinking:得很保濕! 同意上面的,盒子很大有點 219.71.224.109 07/09 20:23
→ milkpinking:浪費藥水! 219.71.224.109 07/09 20:23
推 cocoluluup:我也覺得很好用,慘了我藥水都加滿耶! 220.137.89.12 07/09 21:52
→ vvita:你有需要這樣嗎? 140.112.220.91 07/09 22:49
→ vvita:我只是單純覺得東西很好用阿 無言了。。。 140.112.220.91 07/09 22:49
推 cheermisa:我都加到那條線 61.59.12.194 07/10 14:53
推 breakfastea:我也覺得很好用耶 盒子是比普通的大了 218.160.54.27 07/10 15:44
→ breakfastea:不管怎要藥水一定要蓋過眼鏡就對了! 218.160.54.27 07/10 15:47
→ cyh33:這還是要親自體驗才是,我之前買新隱形眼鏡時 192.192.58.2 07/14 10:40
→ cyh33:順便就選了舒適水感,結果完全不適應!有人說, 192.192.58.2 07/14 10:41
→ cyh33:戴前不需要再用食鹽水沖,會破壞保護膜什麼的 192.192.58.2 07/14 10:41
→ cyh33:,可是我不管有沒有用生理食鹽水沖,都刺激到 192.192.58.2 07/14 10:41
→ cyh33:我了...所以即使很多人都覺得不錯的產品, 192.192.58.2 07/14 10:42
→ cyh33:可能還是會不適合自己,還好那瓶是老闆送的. 192.192.58.2 07/14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