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收到小湘寄來的光漾金(星砂金)&水星巧克力 一邊度數300另一邊400度 兩副不管我怎麼看來看去都有些一深一淺的 然後我就打電話問小湘 問說這樣可不可換之類的 可是他告訴我因為工廠是大批製作 所以一定多多少少會有色差 尤其是我兩邊度數又不同 還說如果不是戴起來有很明顯的色差就不用換 他說是這樣說 可是一點點色差感覺還是不太好 請問各位大大你們的放大片會這樣嗎?! 告訴我一下吧!!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32.218.20
sakichan:我自己的經驗是淺色那邊戴起來會不舒服.. 61.231.239.188 07/10 00:25
kkwen2:要是我..我會換一隻新的耶... 118.170.8.28 07/11 05:29
kkwen2:因為我會蠻在意的~>< 118.170.8.28 07/11 05:30
kkwen2:不過他們會有色差這是真的喔~像我買的那位 118.170.8.28 07/11 05:33
kkwen2:賣家~她拿貨的時候都會先比對一下兩眼 118.170.8.28 07/11 05:33
kkwen2:的顏色~就是為了怕說有色差~ 118.170.8.28 07/11 05:34
kkwen2:那妳戴起來色差有看得出來嗎? 118.170.8.28 07/11 05:37
tiao99:相機近拍的話是還滿明顯的耶> < 220.132.137.64 07/12 01:39
tiao99:可是現在賣家有點不想理我的感覺 220.132.137.64 07/12 01:39
tiao99:一開始回應說應該是我瞳孔一大一小的關係 220.132.137.64 07/12 01:40
tiao99:我再留言給他,他就不回應了!!嗚嗚~~~ 220.132.137.64 07/12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