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kichan:我自己的經驗是淺色那邊戴起來會不舒服.. 61.231.239.188 07/10 00:25
推 kkwen2:要是我..我會換一隻新的耶... 118.170.8.28 07/11 05:29
→ kkwen2:因為我會蠻在意的~>< 118.170.8.28 07/11 05:30
推 kkwen2:不過他們會有色差這是真的喔~像我買的那位 118.170.8.28 07/11 05:33
→ kkwen2:賣家~她拿貨的時候都會先比對一下兩眼 118.170.8.28 07/11 05:33
→ kkwen2:的顏色~就是為了怕說有色差~ 118.170.8.28 07/11 05:34
推 kkwen2:那妳戴起來色差有看得出來嗎? 118.170.8.28 07/11 05:37
→ tiao99:相機近拍的話是還滿明顯的耶> < 220.132.137.64 07/12 01:39
→ tiao99:可是現在賣家有點不想理我的感覺 220.132.137.64 07/12 01:39
→ tiao99:一開始回應說應該是我瞳孔一大一小的關係 220.132.137.64 07/12 01:40
→ tiao99:我再留言給他,他就不回應了!!嗚嗚~~~ 220.132.137.64 07/12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