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自己算是高度近視 今天去眼科做檢查 結果醫生說因為我是高度近視 所以以後每半年要檢查一次眼睛 (之前完全沒有做到這種例行性檢查= =+) 後來醫生開給我散瞳劑 要我晚上睡前點... 想請問一下 這樣我隔天還能戴隱形眼鏡(硬式)嗎?? 因為剛剛忘記問醫生了...冏... 所以拜託有經驗的人可以幫我一下忙 先說聲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63.210
xandra911:可以~不過等劑量消了戴起來比較舒服!!! 218.166.57.36 07/09 23:58
candywen:那劑量什麼時後會消呢??@@ 140.113.63.210 07/10 09:19
xandra911:就是你看東西不會遠.近模糊時,約6小時 218.166.58.116 07/10 18:32
candywen:恩恩 了解 謝謝回答唷^o^ 140.113.63.210 07/11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