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搜尋了好久,還是無法決定要選哪種比較好… 右眼:450、左眼600,之前都是戴嬌生日拋,一星期平均約帶4次左右,接下來會更常戴 因為我想消除印臉上的眼鏡痕,我覺得嬌生日拋超好戴的,也都很順手,但很常戴的話 價格不便宜呀…一盒要700(超含水),偏偏我非買2盒不可,所以一次就要1400元… 所以想改帶雙週拋、或是月拋、長戴的… 請大家推薦一下,雙週拋、月拋、長戴哪種比較好?也請推薦品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24.116
kkwen2:如果以價錢來說我會選月拋~因為要是週拋 118.170.8.28 07/11 15:45
kkwen2:的話...我會忘記我的隱形眼鏡到期日是哪一 118.170.8.28 07/11 15:46
kkwen2:天~>< 牌子的話...我看我朋友之前有戴過 118.170.8.28 07/11 15:47
kkwen2:博士倫的月拋~(有點忘記是不是博士倫) 118.170.8.28 07/11 15:48
kkwen2:她戴的好像不錯~而且一盒也不貴~^^ 118.170.8.28 07/11 15:48
ilaven:我之前也戴超涵水但考量成本太高現在換成 123.195.44.196 07/11 19:55
ilaven:美麗康(加美旗下品牌)的雙周拋 也滿好戴的 123.195.44.196 07/11 19:56
ilaven:不過好像有點難買就是了~ 123.195.44.196 07/11 19:56
dkny0902:加美..雙週拋 我推~我也是戴這個 不 122.120.33.139 07/11 20:08
dkny0902:錯 喔 122.120.33.139 07/11 20:10
m933:推加美~~我也是戴這個~便宜好戴 140.117.163.40 07/14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