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s title 請問是長戴型的會比較高 還是拋棄式的 最近改帶拋棄式的(配戴的時間依樣) 不過發現眼白血絲增生的速度似乎比較快@@" 我是帶透氧度8.0的拋棄式隱形眼鏡 不知道8.0偏高還是偏低?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183 ※ 編輯: er230 來自: 140.112.251.183 (07/12 15:28)
fortiti:很低 219.81.151.92 07/12 23:17
peachlai:8.0很低唷...嬌生超水感雙週拋是80左右 68.254.13.217 07/13 02:43
peachlai:硬式隱形眼鏡還有一百多.GEO的透氣度就是 68.254.13.217 07/13 02:44
peachlai:8,所以才會有血管爆增的現像^^||| 68.254.13.217 07/13 02:45
hereitis:太低了!我戴著O2透氧率是136... 218.160.69.89 07/14 16:08
hereitis:不過因為它是矽水膠的材質所以比透氧率 218.160.69.89 07/14 16:09
hereitis:所以透氧率比一般眼鏡剛很多!! 218.160.69.89 07/14 16:10
hereitis:如果你要改善紅血絲可以戴看看這個!! 218.160.69.89 07/14 16:10
hereitis:我很多朋友帶他紅血絲都改善了不少!! 218.160.69.89 07/14 16:11
hereitis:是高很多不是剛很多...收哩... 218.160.69.89 07/14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