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ainsea:我覺得視康的只要手是乾的就很好拿耶... 122.122.118.87 07/12 17:33
推 EZILI:視康真的不好拔 手乾也沒用 這點真的需要 61.57.150.68 07/12 17:51
→ EZILI:改進 61.57.150.68 07/12 17:51
→ migumama:我覺得把鏡片往下移再拔 比較好拔@@ 220.131.67.82 07/12 18:35
→ EZILI:有試過 但...先點過人工淚液也是... 61.57.150.68 07/12 18:43
推 lijiahwa:視康真的難拆到爆 不會想再買125.228.111.161 07/13 20:40
→ ecpr:我覺得視康把手擦乾卸真的差很多耶! 218.160.69.89 07/14 15:45
→ ecpr:而且我是用角膜零接觸法去卸的!! 218.160.69.89 07/14 15:46
→ ecpr:其實不管用哪一種隱形眼鏡都要用這方法 218.160.69.89 07/14 15:47
→ ecpr:這樣卸除時才不會傷到我們的角膜喔!! 218.160.69.89 07/14 15:48
推 cathy0076:真的很難拿下來 需要改進 211.72.236.244 07/14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