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嬌生日拋好戴沒話說,也很好拿下來 帝康日拋也好戴,也很好拿下來,但是不好拆封, 諾貝爾的日拋滿好戴的,但是拿下來的時候眼睛有一種非常乾澀的感覺 所以不舒服 視康阿...戴起來滿舒服的,但是實在太難拿下來的啦 每次都要拿很久,真的很恐怖 所以呢,兼顧價格、好戴、好拿、舒服的原則下 我想只有帝康是最好的選擇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66.27
rainsea:我覺得視康的只要手是乾的就很好拿耶... 122.122.118.87 07/12 17:33
EZILI:視康真的不好拔 手乾也沒用 這點真的需要 61.57.150.68 07/12 17:51
EZILI:改進 61.57.150.68 07/12 17:51
migumama:我覺得把鏡片往下移再拔 比較好拔@@ 220.131.67.82 07/12 18:35
EZILI:有試過 但...先點過人工淚液也是... 61.57.150.68 07/12 18:43
lijiahwa:視康真的難拆到爆 不會想再買125.228.111.161 07/13 20:40
ecpr:我覺得視康把手擦乾卸真的差很多耶! 218.160.69.89 07/14 15:45
ecpr:而且我是用角膜零接觸法去卸的!! 218.160.69.89 07/14 15:46
ecpr:其實不管用哪一種隱形眼鏡都要用這方法 218.160.69.89 07/14 15:47
ecpr:這樣卸除時才不會傷到我們的角膜喔!! 218.160.69.89 07/14 15:48
cathy0076:真的很難拿下來 需要改進 211.72.236.244 07/14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