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爬文看了一些硬式隱形眼鏡的文章,突然覺得自己運氣不錯@_@ 我是在仁愛眼鏡配的,適應期一個禮拜左右,戴到現在也沒有特別不舒服的, 這段期間我的隱形眼鏡曾經: 掉在草地裡找了一陣子才找到,之後洗一洗戴上,沒異樣@_@ 乾裝在隱形眼鏡盒多次,沒破@_@ ← 看到有文章說要放保養液,還有硬式專用盒子, 覺得自己實在太粗線條了@_@ 有次盒子蓋子沒關好,一眼掉在包包裡一天,之後洗一洗戴上,沒異樣@_@ 隱形眼鏡常常沒拿好掉到洗手台多次@_@ 還好都沒掉到排水口。 我真的覺得,老天有保佑... -- orzorzorzorzorzorz rz╭─╮rzorzorzorzorzorzrzorzorzorz rzorzorzorzorzor zo|我|zorzorzorzorzorzrzorzorzorzo zorzorzorzorzo or|敗|orzorzorzorzorzrzorzorzorzor orzorzorzorzo ˍ r< 了|rzorzorzorzorzorzrzorzorzorz rzorzorzorz rzo|:|zorzorzorzorzorby orzorzorzo zorzorzorz rzor orzor╰─╯orzorzorzorzorzrzorzorzorzo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215.215
shouhei:我也都會掉到洗手台或地板,真怕它刮傷 60.251.39.48 07/12 21:28
YAHO0:硬式本來就可以乾放.. 218.175.43.48 07/12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