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ckChien (呼NNN )
看板Contacts
標題[心得] 我的硬式隱形眼鏡真「潤命」
時間Sat Jul 12 21:18:05 2008
剛爬文看了一些硬式隱形眼鏡的文章,突然覺得自己運氣不錯@_@
我是在仁愛眼鏡配的,適應期一個禮拜左右,戴到現在也沒有特別不舒服的,
這段期間我的隱形眼鏡曾經:
掉在草地裡找了一陣子才找到,之後洗一洗戴上,沒異樣@_@
乾裝在隱形眼鏡盒多次,沒破@_@ ← 看到有文章說要放保養液,還有硬式專用盒子,
覺得自己實在太粗線條了@_@
有次盒子蓋子沒關好,一眼掉在包包裡一天,之後洗一洗戴上,沒異樣@_@
隱形眼鏡常常沒拿好掉到洗手台多次@_@ 還好都沒掉到排水口。
我真的覺得,老天有保佑...
--
orzorzorzorzorzorz◤ ◤◤ ◤ rz╭─╮rzorzorzorzorzorzrzorzorzorz
rzorzorzorzorzor◤ ◤◤ ◤ zo|我|zorzorzorzorzorzrzorzorzorzo
zorzorzorzorzo◤ or|敗|orzorzorzorzorzrzorzorzorzor
orzorzorzorzo ▏ ˍ r< 了|rzorzorzorzorzorzrzorzorzorz
rzorzorzorz◤ ◤
◤
rzo|:|zorzorzorzorzorby orzorzorzo
zorzorzorz ◤
rzor ◤
◤
orzor╰─╯orzorzorzorzorzrzorzorzorzo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215.215
推 shouhei:我也都會掉到洗手台或地板,真怕它刮傷 60.251.39.48 07/12 21:28
推 YAHO0:硬式本來就可以乾放.. 218.175.43.48 07/12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