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直很想買 可是寄信給geobeauty都沒回過 msn加了也沒看到上線或回音之類的 因為網站上也沒留電話 很害怕匯了款 產品來了有問題會找不到人處理 所以請問買過的人 有聯絡電話可以問麼? 還有後續處理問題都很OK麼? -- 我也想要大眼睛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eadow&b=15&f=1138964009&p=6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88.144
pink11088:我有買,我寄信給他他很快就回了耶!我沒 211.74.99.6 07/14 11:51
pink11088:加他的msn所以我不知道他有沒有上線,如 211.74.99.6 07/14 11:51
pink11088:果你擔心匯款問題的話,你可以用貨到付 211.74.99.6 07/14 11:52
pink11088:款阿,我就是這樣^^ 211.74.99.6 07/14 11:52
hillawin:他回信還蠻快的呀.我朋友最近剛買.. 61.227.9.97 07/14 13:54
windchnlong:我也是寫信問他,但他都沒有回應..125.224.210.115 07/14 14:28
windchnlong:我怕買了有問題,所以就算了.125.224.210.115 07/14 14:28
pikomo:後續很OK阿!我跟他也是用MAIL聯絡的耶! 123.193.84.117 07/14 14:46
pikomo:而且真的隔天就到貨唷!很快速!放心吧 123.193.84.117 07/14 14:47
tina10145:我也建議用貨到付款,方便又不必擔心 125.225.38.209 07/14 17:07
tina10145:賣家是否沒回應 125.225.38.209 07/14 17:07
tina10145:忘了說,他們的後續處理很好,我換了三 125.225.38.209 07/14 17:08
tina10145:次他們都還是讓我換喔^^ 125.225.38.209 07/14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