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帶硬式約快一個月 有一次同學故意模仿我帶隱形眼鏡的時候 有點下巴往上提在看人 後來我看我的隱形眼鏡 發現它沒有包住整個眼球的黑色部份 而是在黑色部份的上方 (但是我不知道我為啥會不自覺的台下巴看東西) 我也發現 我直視的時候 似乎可以看見隱形眼鏡的下緣 但是我帶軟式的時候都沒這些問題 請問大家會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91.164 ※ 編輯: KLEANY 來自: 140.117.91.164 (07/14 15:43)
pikomo:硬式的通常應該不會有這個問題才對阿 123.193.84.117 07/14 15:48
KLEANY:那我要回去找原來的老闆一下囉? 140.117.91.164 07/14 15:51
pikomo:對阿~有問題一定要去問的喔! 123.193.84.117 07/14 17:21
shouhei:它會滑動到黑色部份,所以你可能要去調整 60.251.39.48 07/14 17:22
TommyHilfige:我也會一直往上 每次照到鏡子都覺得 219.84.10.116 07/14 23:23
TommyHilfige:怎麼可以看起來那麼蠢....囧 219.84.10.116 07/14 23:23
sundrops:會有點抬下巴+1 Q_Q,糟,要回去找老闆了118.171.168.149 07/14 23:24
KLEANY:所以這是可以調整的嗎? 140.117.91.164 07/15 10:00
TommyHilfige:不能吧 我去公館的大X眼科回診時 219.84.219.157 07/15 22:12
TommyHilfige:他還睜眼說瞎話地說~一切都很好啊 219.84.219.157 07/15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