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一下大家買AOsept藥水的價格是多少? 我一向在家裡附近(台北市 松山區)都買250 但是之前下去新竹找老公 在清大的仁愛眼鏡行買到的是220 兩瓶380 我回台北不管問哪一家,她們都說不可能,那是賠本 還問我是在哪家店買到這樣的價格 我說了之後,店家的態度很詭異 讓我覺得有點奇怪 不知道是台北的店家一向有這樣的賣高價習慣還是如何? 不好意思問一下大家所買的都是多少錢呢? -- 我有爬文看過 看到先前有版友說拆瓶價200也很便宜 所以應該是沒問題的吧?! 如果是真的,那我問的這幾家店都太不老實了XD 不過我也用了很妙的方式詢價。 天氣很熱,我懶得一家一家跑去問,我是坐在電腦前google然後打電話去問 -- 我收起我的觸角 或許 再聽不見你溫柔的呼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62.51
himeko:我有買過兩罐450 松山區的小林 當時特價中 60.250.129.151 07/14 16:25
c79143014:台中,2瓶380 219.69.17.50 07/14 19:04
mist:樓上 請問在台中哪阿? 220.129.7.136 07/14 20:20
mist:屏東有間文雄最近隱形眼鏡藥水都折20 220.129.7.136 07/14 20:20
mist:今天去買 AO-250-230 金雙氧-230-210 220.129.7.136 07/14 20:20
mist:其他我沒記 220.129.7.136 07/14 20:20
elsa09:我在士林夜市問都兩百三耶! 218.160.51.157 07/14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