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read5:我戴過嬌生睛漾 戴一整天都很舒服歐218.167.251.127 07/14 23:34
推 ryumitus:推嬌生真的帶超過12小時都不會有異樣感 59.121.198.11 07/15 00:47
→ ryumitus:缺點是太貴... 59.121.198.11 07/15 00:47
推 bread5:太貴 中肯=.=218.167.251.127 07/15 00:59
推 WhatRabbit:我第一次戴日拋就帶嬌生 一戴就8小時以 61.231.9.243 07/15 02:02
→ WhatRabbit:上..不會不舒服! 可是好貴.. 61.231.9.243 07/15 02:03
推 tina10145:我推帝康~價錢200左右 125.225.39.38 07/15 14:10
→ peachlai:8個小時OK呀~~正常得時數 68.252.47.184 07/15 14:26
→ ruruk:8小時應該還好吧~我推視康!!!我都帶她一整天 218.160.60.169 07/15 15:14
→ ruruk:眼睛也不會乾~我覺得蠻不錯的! 218.160.60.169 07/15 15:14
→ ruruk:現在還有第二盒半價 你可以戴看看 218.160.60.169 07/15 15:15
推 r61188:嬌生不錯倒是真的,我都早上8點帶到11點 119.14.46.199 07/15 20:13
推 hanon:我戴視康..散光日拋.帶過12小時以上.還很ok 24.150.144.11 07/17 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