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orie (pret)
看板
Contacts
標題
[軟式] 日拋可以用保養液洗嗎?
時間
Tue Jul 15 00:01:40 2008
我因工作關係 常會上兩頭班,就是早晚上班,中午休息 之前看板友文章說日拋千萬不能用保養液洗 因為材質跟長戴型根本不同 但我又不想戴整天隱形眼鏡,我眼睛也不適合戴那麼久 隱形眼鏡是視康日拋,保養液是新款愛爾康(都英文的那款) 那我中間若是想拔下來,是泡食鹽水就好嗎? 還是怎樣會比較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50.78
推
Rausch
:泡食鹽水就好
210.192.166.115 07/15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