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uria0409 (Nuria)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請問 視康散光日拋和嬌生散光日拋 哪個好?
時間Tue Jul 15 02:26:13 2008
去眼鏡行問過
店員推薦說 嬌生的散光日拋戴起來最舒服
且也讓我試戴了一副
我個人是覺得很舒服 真的就像沒戴一樣
清晰度也很夠
但就是價錢真的有點小貴...
(15片750 而我兩眼度數不同 故一定得花1500買)
而表弟則是推薦 視康散光日拋
因為價格比嬌生便宜許多
(30片750 這樣兩眼1500 共30副)
在這想請問戴過這兩款的版友
你們會推薦身為學生的我買哪一家的呢?
推文時麻煩告知理由為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46.18
→ lovesusi:我投視康一票 之前戴過嬌生但因為太貴又 218.160.52.132 07/15 15:18
→ lovesusi:又容易跑片 218.160.52.132 07/15 15:18
→ lovesusi:所以就放棄嬌生改戴視康了!比較便宜也很 218.160.52.132 07/15 15:20
→ lovesusi:較舒服 前幾天去買還有第二盒省兩百 218.160.52.132 07/15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