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去眼鏡行問過 店員推薦說 嬌生的散光日拋戴起來最舒服 且也讓我試戴了一副 我個人是覺得很舒服 真的就像沒戴一樣 清晰度也很夠 但就是價錢真的有點小貴... (15片750 而我兩眼度數不同 故一定得花1500買) 而表弟則是推薦 視康散光日拋 因為價格比嬌生便宜許多 (30片750 這樣兩眼1500 共30副) 在這想請問戴過這兩款的版友 你們會推薦身為學生的我買哪一家的呢? 推文時麻煩告知理由為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46.18
lovesusi:我投視康一票 之前戴過嬌生但因為太貴又 218.160.52.132 07/15 15:18
lovesusi:又容易跑片 218.160.52.132 07/15 15:18
lovesusi:所以就放棄嬌生改戴視康了!比較便宜也很 218.160.52.132 07/15 15:20
lovesusi:較舒服 前幾天去買還有第二盒省兩百 218.160.52.132 07/15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