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ear60534 (小費如)
看板
Contacts
標題
[問題]硬式戴久不習慣軟式?
時間
Tue Jul 15 11:38:23 2008
最近GEO好燒~~也讓我燒的一把火 讓我也好想買 只是有陣子改戴日拋 反而超不習慣 會覺得眼睛好難呼吸的感覺?! 難道 我真得沒有戴軟式的命? 怕買了GEO又不舒服 買了也只是冰起來 感覺好浪費~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硬式戴久反而不習慣軟式 註.我硬式戴了五年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