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貝斯康是我目前戴起來最適合的放大片 不知道新竹哪裡有得配?? 希望有前輩可以告訴我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說一下價錢 不知道po在這而可不可以 之前po過新竹板 可是都沒人知道 就想說隱形眼鏡板或許比較多人知道 先謝謝各位前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33.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