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wceliao:我覺得彩媚戴起來很像洋娃娃~效果很讚唷220.157.120.186 07/15 22:30
推 jujuisme:好明顯哦...... 118.161.131.64 07/16 14:46
→ vc1118:視康沒有出黑色的吧..而且我戴視康灰色還蠻 218.160.61.142 07/16 16:09
→ vc1118:自然的耶!放大和變色效果都是~ 218.160.61.142 07/16 16:10
推 adalinelin:嬌生+1 他的黑色放大片滿自然的,,而且. 122.146.35.179 07/16 18:13
→ adalinelin:戴了一整天眼睛還是很水很舒服~不好的 122.146.35.179 07/16 18:13
→ adalinelin:半天眼睛就開始感覺有異物一樣.要不是 122.146.35.179 07/16 18:14
→ adalinelin:同事強力推我..還真不想再戴放大片了 122.146.35.179 07/16 18:14
→ adalinelin:顏色是像三明治一樣夾在中間..不傷眼~ 122.146.35.179 07/16 18:16
推 potatocat:嬌生的我覺得還好耶~因為大眼睛戴的話 118.170.109.95 07/21 16:10
→ potatocat:很容易掉…弧度做的沒有很好說… 118.170.109.95 07/21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