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都是戴日挑的隱形眼鏡 因為經濟負擔有點大~加上想要省錢~ 所以昨晚去配了一副長戴式的隱形眼鏡 明天要去拿囉~ 眼鏡行說要送我一罐藥水~叫我自己想好要哪個牌子的~ 選了舒適水感和AO兩種 板上比較推薦哪種呢? 給我個意見吧^^謝謝...... --          情迷       狂戀           http://www.wretch.cc/blog/luckybow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74.78
s9216062:如果只有這兩個選.我選非雙氧的舒適水感 122.120.39.114 07/16 09:46
milkpinking:舒視水感+1218.172.210.241 07/16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