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ianlei:舒適水感+1~....真的還蠻保溼的^^ 61.223.229.134 07/12 13:33
推 bread5:舒適水感 不會像博士倫那樣有刺激感= = 61.228.126.189 07/12 14:05
→ bread5:舒適水感還不錯 感覺蠻溫和的 61.228.126.189 07/12 14:05
→ meltinicicle:我覺得藥水這種東西每個人感受不同耶118.166.218.101 07/12 14:35
→ meltinicicle:他覺得好用的你不見得會也覺得好用118.166.218.101 07/12 14:36
→ meltinicicle:但我也要推舒適水感:p118.166.218.101 07/12 14:36
→ conquestP:博士倫我也是用了眼睛會痛說,都要用 123.240.156.49 07/12 17:43
→ conquestP:食鹽水沖的很乾淨才敢戴 123.240.156.49 07/12 17:43
→ conquestP:很笨的問一下舒適水感是哪一間的? 123.240.156.49 07/12 17:44
→ conquestP:大家都是去哪裡買的啊(立刻想衝去買) 123.240.156.49 07/12 17:44
→ conquestP:我爬文看到舒適水感不能用食鹽水沖,是真 123.240.156.49 07/12 17:48
→ conquestP:的嗎? 123.240.156.49 07/12 17:48
推 yaqing:給樓上,真的不能用食鹽水沖,會痛到掉淚> < 211.21.112.164 07/12 21:50
推 xplg:我都用食鹽水沖耶=口= 可是不會痛= =lll 59.116.166.253 07/12 22:08
推 poohmilk:推舒適水感 但我用食鹽水沖不會怎樣阿 220.139.51.126 07/13 00:30
→ senni119:舒適水感 59.116.9.158 07/13 02:10
推 smilecookie:舒適水感+1 140.118.238.45 07/13 04:37
推 maokt:潔生的不錯阿~~!218.167.170.100 07/13 13:59
推 bonniechu:舒適水感 現在都一直用這瓶沒打算換了 59.117.11.133 07/13 20:32
推 toyfish0731:都用愛爾康 125.224.68.196 07/14 10:41
推 selinacat:愛爾康是好物 用很久了 122.124.69.181 07/16 00:07
→ selinacat:其實我都是看我男友的弟弟用哪牌藥水 122.124.69.181 07/16 00:08
→ selinacat:因為去我男友家我不會帶那麼大灌藥水去 122.124.69.181 07/16 00:08
→ selinacat:眼睛乾乾的也只能借他弟的來用一下 122.124.69.181 07/16 00:08
→ selinacat:覺得好用就買同牌的 122.124.69.181 07/16 00: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34.206
推 bread5:我買大瓶的200~220之間 最近找到有家很便宜 61.228.136.108 07/16 22:44
→ bread5:195 你自已算^^ 61.228.136.108 07/16 22:44
→ conquestP:請問樓上是指360ml單罐的價格嗎^^ 59.115.234.206 07/16 22:53
→ bread5:對唷^^ 61.228.136.108 07/17 01:27
推 migumama:哪一家195啊 好便宜xd 59.112.147.172 07/17 03:11
推 yashiju:我到買180(鹿港中信) 218.171.166.41 07/18 15:37
推 abc95007:康是美兩罐大灌400再打85折吧 61.224.55.92 07/19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