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exrock (人非聖賢 基八難免)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請問週拋閃光片~
時間Wed Jul 16 22:44:50 2008
我想請問一下各位熱心的版眾們~
我還蠻常帶隱形眼鏡的
之前都帶長戴式的隱形眼鏡
但現在我想換拋棄式的 對眼睛好一點
由於我常常戴 所以考慮買雙週拋的
但因為我有閃光 而且我不知道有那些廠牌有出閃光雙週拋的
想問問各位有哪幾家廠牌有
那價位以及各位戴起來的感覺個人覺得哪個較好
cp值也較高的~
因為我都沒買過拋棄試的隱形眼鏡
所以都不是很了解
麻煩各位版眾們提供一下資訊經驗吧!
感謝~
--
▁▁
大香菇飯糰|███████████████▕
搜尋▏
Google
▇▇
搜尋: ⊙所有網頁 ○繁體中文網頁 ○台灣的網頁
█ http://photo.xuite.net/alex.bo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9.61
推 gomineko:是散光,ㄙㄢˇ光… 211.23.16.105 07/16 22:45
推 chunfan:我是戴視康的散光拋 他有日拋和月拋 218.160.59.36 07/17 14:08
→ chunfan:度數是有75和150度兩種 我覺得他戴起來很 218.160.59.36 07/17 14:09
→ chunfan:舒服 矯正效果也很好更重要是價錢很親切!! 218.160.59.36 07/17 14:10
→ chunfan:現在還有第二盒省200 你可戴看看 218.160.59.36 07/17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