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一下各位熱心的版眾們~ 我還蠻常帶隱形眼鏡的 之前都帶長戴式的隱形眼鏡 但現在我想換拋棄式的 對眼睛好一點 由於我常常戴 所以考慮買雙週拋的 但因為我有閃光 而且我不知道有那些廠牌有出閃光雙週拋的 想問問各位有哪幾家廠牌有 那價位以及各位戴起來的感覺個人覺得哪個較好 cp值也較高的~ 因為我都沒買過拋棄試的隱形眼鏡 所以都不是很了解 麻煩各位版眾們提供一下資訊經驗吧! 感謝~ -- ▁▁ 大香菇飯糰|███████████████▕搜尋Google ▇▇ 搜尋: ⊙所有網頁 ○繁體中文網頁 ○台灣的網頁 http://photo.xuite.net/alex.bo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9.61
gomineko:是散光,ㄙㄢˇ光… 211.23.16.105 07/16 22:45
peachlai:我這篇有比較過http://0rz.tw/404ec 68.76.44.197 07/17 13:41
chunfan:我是戴視康的散光拋 他有日拋和月拋 218.160.59.36 07/17 14:08
chunfan:度數是有75和150度兩種 我覺得他戴起來很 218.160.59.36 07/17 14:09
chunfan:舒服 矯正效果也很好更重要是價錢很親切!! 218.160.59.36 07/17 14:10
chunfan:現在還有第二盒省200 你可戴看看 218.160.59.36 07/17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