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買了雙週拋的隱形眼鏡, 但因為最近工作太忙即使開封後還是只戴傳統的眼鏡沒去理隱形眼鏡。 只有一週當中的重要時刻才會拿出來戴 想請問所謂的雙週拋就是指開封後只能保存雙週,而不管實際戴的時間嗎? 我每兩天就會換一次保養液(愛爾康) 這樣超過雙週也是不要再戴它比較好嗎? 雖然一副也不是很貴,但也差不多是一天的餐費了@@" 積少成多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31.186
meltinicicle:是的 開兩個星期就要丟 其實 你可以 118.166.223.75 07/17 00:22
meltinicicle:買日拋比較適合阿 118.166.223.75 07/17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