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他日拋有棕灰綠藍四種顏色 我還蠻喜歡視康的 戴起來很舒服 顯色放大效果都很好 現在是有第二盒半價 所以一盒400 兩盒600 你可以買來戴看看 而且我最近還有看到他的活動網站 http://www.freshlook.com.tw/ 你可以先在上面挑好你適合的顏色再出發去購買!! ※ 引述《sskc0913 (圓仔樂樂)》之銘言: : 最近很想去買有色的隱形眼鏡 : 但是因為只有偶爾要出去玩時才戴 : 所以有考慮買日拋的 : 想請問一下 : 楊丞琳代言的那款晴豔是日拋的嗎? ( 有哪幾種顏色呢 ) : 現在還有在做買一盒送一盒的優惠嗎? : 一盒大約多少錢呢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62.112
Christinaa:可是好難拔 61.229.137.153 07/18 00:40
gurmp5394:剛開始是有點難,習慣就好 61.223.6.57 07/18 11:42
ccmelody:難拔+1,不過後來換方法拔就好多了^^218.168.165.179 07/19 08:54
guangshuei:可不可以問樓上怎麼拔的? 很難拔+1 118.167.72.207 07/20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