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wceliao:我是戴黑色的!效果還好呢~彩媚的比較讚 202.151.58.12 07/17 19:32
推 fancyfable:我戴過咖啡色的 瞳孔會變大 蠻自然的 210.192.191.5 07/17 20:03
推 meowneko:樓上戴咖啡色的 然後就死亡了?220.139.219.250 07/17 20:57
→ funyuGs:三樓好好笑XDD 218.175.230.12 07/17 22:12
推 pearlfrilly:前面有文可以爬喔 61.225.146.165 07/17 22:44
推 caddyshack:笑了,瞳孔變大,科科 118.165.206.14 07/17 22:46
推 clevermimi:我戴咖啡色的過 效果很自然@@ 218.171.229.71 07/17 23:09
推 ice117:我覺得自然,但沒放大多少說218.171.106.197 07/18 04:04
→ foolsan:三樓!!!!!!!!!!!!!!!!!!!!220.143.219.174 07/18 20:11
→ ccmelody:沒有說特別有放大效果,戴咖啡色很自然哦218.168.165.179 07/19 08:56
→ fancyfable:原來是角膜放大 囧210.192.179.218 07/19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