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有人戴睛漾前後差很多的嗎?? 還是看過別人戴..前後真的差很多的... 就變漂亮..眼睛變很大之類的 我觀望它們家的放大片大一陣子了 一直要買..結果一直沒買.. 原因就是我都沒看到身邊的人有戴過啦~ 只是聽說..也不知道它實際戴上去是不是真的好~ 就一直不敢下手~ 有人戴它們家的睛漾變漂亮的嗎?? 想知道...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55.67
twceliao:我是戴黑色的!效果還好呢~彩媚的比較讚 202.151.58.12 07/17 19:32
fancyfable:我戴過咖啡色的 瞳孔會變大 蠻自然的 210.192.191.5 07/17 20:03
meowneko:樓上戴咖啡色的 然後就死亡了?220.139.219.250 07/17 20:57
funyuGs:三樓好好笑XDD 218.175.230.12 07/17 22:12
pearlfrilly:前面有文可以爬喔 61.225.146.165 07/17 22:44
caddyshack:笑了,瞳孔變大,科科 118.165.206.14 07/17 22:46
clevermimi:我戴咖啡色的過 效果很自然@@ 218.171.229.71 07/17 23:09
ice117:我覺得自然,但沒放大多少說218.171.106.197 07/18 04:04
foolsan:三樓!!!!!!!!!!!!!!!!!!!!220.143.219.174 07/18 20:11
ccmelody:沒有說特別有放大效果,戴咖啡色很自然哦218.168.165.179 07/19 08:56
fancyfable:原來是角膜放大 囧210.192.179.218 07/19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