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dasimple31 (大玉西瓜)》之銘言: : 想問有人戴睛漾前後差很多的嗎?? : 還是看過別人戴..前後真的差很多的... : 就變漂亮..眼睛變很大之類的 : 我觀望它們家的放大片大一陣子了 : 一直要買..結果一直沒買.. : 原因就是我都沒看到身邊的人有戴過啦~ : 只是聽說..也不知道它實際戴上去是不是真的好~ : 就一直不敢下手~ : 有人戴它們家的睛漾變漂亮的嗎?? 想知道... ̄□ ̄ 我有稍微爬了一下,蠻多網友都說睛漾的放大效果不錯 眼睛會變的很有神,而且會很自然 還有人在部落格上提供圖文的比較耶 我覺得這個部落格戴起來就差蠻多 戴上睛漾之後眼睛不知道放大多少~ http://blog.pixnet.net/simour/post/19224796 看了以後好想買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9.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