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我都戴帝康因為比較便宜。 可是一直都有疑問,為什麼價格會差這麼多。 有人說根本沒差跟牌子的大小有關 是真的嗎? 還有跟有沒有拍廣告也有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19.184
k0783154:帝康不好戴很容易乾(我是敏感性眼睛)220.136.208.251 07/18 23:20
k0783154:還有四片還沒用 我已經打算換嬌生220.136.208.251 07/18 23:23
VVax:嬌生的超水感真的很讚 700~800那一款 59.121.147.194 07/19 01:01
peachlai:嬌生的超水感+1 68.77.186.69 07/19 03:04
soma9699:謝謝大家 61.229.139.233 07/19 16:51
ilaven:推美麗康 便宜又好戴 不過好像有點難買 118.169.41.32 07/20 19:51
ilaven:我在中壢問了幾家都問不到 = =" 118.169.41.32 07/20 19:51
k0783154:美麗康好像漲價跟他牌價錢差不多了 220.136.220.10 07/21 15:13
k0783154:現在都是一盒500元 之前有買過400元 220.136.220.10 07/21 15:13
whencha:博士倫的新雙周拋也不錯,價格也滿便宜的 118.165.155.93 07/31 14:58
whencha:帝康因為是國產才價格比較低吧! 118.165.155.93 07/31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