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第一次用舒適水感 沒有特別的感覺 感覺不到哪裡特別好也沒有哪裡不好... 搜尋之前的文章,發現有版友說泡完舒適水感的藥水之後, 隔天要戴的時候再用舒適水感的藥水沖一下就可以戴上去了.... 如果不是再用食鹽水沖的話 那食鹽水是用來幹麻的呢?@@" 可是我去配隱形眼鏡...眼鏡行是叫我用食鹽水沖一下再戴耶。 那到底是要怎樣呢? 拜託眾版友為我解答了m(_ _)m --          情迷       狂戀           http://www.wretch.cc/blog/luckybow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79.242
fortiti:用食鹽水衝的話舒適水感的"特殊配方" 219.81.152.143 07/20 00:58
fortiti:會被沖掉,用舒適水感就沒意義了 219.81.152.143 07/20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