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平常是戴長戴式隱形眼鏡。 因為要去五天四夜的畢業旅行,怕長戴式的隱形眼鏡弄不見(長戴的很貴阿~) 所以就買嬌生日拋30片裝:p 剛戴上去的時候非常舒服,感覺眼睛很水嫩。 但是!!!嬌生日拋太薄了,有兩三次揉眼睛,隱形眼鏡就掉下來。囧 長戴式都很厚,戴日拋有些不習慣。 掉下來的隱形眼鏡好乾,又不能塞回眼睛裡面... 以她的價錢,我覺得沒有想像中好戴.... 還有一次... 畢業旅行去的餐廳大家都知道麻,就是那種大型、鐵皮屋的中式餐廳。 餐廳外面有廁所,洗手台是在外面的。 我就在洗手台的鏡子戴隱形眼鏡... 結果 一陣風吹來 我的嬌生日拋隱形眼鏡就 飛走了 飛走了 飛走了~~~~~~ 還好 我去畢業旅行戴的是日拋。 如果幾千塊錢的長戴式飛走,我就要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35.29
gogotalk:= = 戴隱形眼鏡揉眼睛??想瞎掉嗎? 123.204.1.189 07/19 01:22
luxuious:其實你揉眼睛 你就錯了 不用上來抱怨 118.161.146.52 07/24 18:22
sutzuhao:這算哪門子的批評阿......= = 140.129.77.1 07/29 17:38
houchungqq:這啥... 220.136.10.28 09/08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