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roads (路)
看板
Contacts
標題
[硬式] 護理液到底可不可以戴之前用
時間
Sat Jul 19 11:06:24 2008
我也是戴硬式的 想請問護理液到底除了隔夜保存以外 可不可以戴之前用啊 說明書是說這樣可以增加潤滑 不然我都是帶之前用清潔液洗一洗 感覺挺乾澀的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9.42.112
→
jenny26
:我戴之前都會用 說明書這樣寫應該沒問題
218.167.163.25 07/19 12:56
推
myra5914
:可以用,不過我的習慣都是會把眼鏡沖水沖
218.170.17.208 07/19 14:17
→
myra5914
:乾淨就直接戴,因為總覺得眼睛碰到護理液
218.170.17.208 07/19 14:17
→
myra5914
:會好癢……看個人習慣囉
218.170.17.208 07/19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