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也是戴硬式的 想請問護理液到底除了隔夜保存以外 可不可以戴之前用啊 說明書是說這樣可以增加潤滑 不然我都是帶之前用清潔液洗一洗 感覺挺乾澀的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9.42.112
jenny26:我戴之前都會用 說明書這樣寫應該沒問題 218.167.163.25 07/19 12:56
myra5914:可以用,不過我的習慣都是會把眼鏡沖水沖 218.170.17.208 07/19 14:17
myra5914:乾淨就直接戴,因為總覺得眼睛碰到護理液 218.170.17.208 07/19 14:17
myra5914:會好癢……看個人習慣囉 218.170.17.208 07/19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