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個人覺得GEO的水凝灰真的是很自然很低調的灰色! 我比較喜歡這種戴起來很深的灰色..就是要仔細看才看的出來「喔~原來是灰色」 然而戴上去只有一些若有似無的效果xD  就是別人不太容易察覺有戴顏色,可是整體看起來卻有點不一樣那種感覺 以前好像嬌生有變色片哦?怎麼看到有人說嬌生有灰色的.. 我之前去問,可是老闆都說只有放大片,黑色以及咖啡色而已.. 因為覺得嬌生日拋戴起來很舒服(可是雙週拋我戴4次就被我搓破了囧") 所以還是想找嬌生的。不過沒有就算了囧 爬文之後我覺得彩媚的好像比較接近GEO的水凝灰.. 還有沒有哪些牌子的灰色是那種低調的深灰色呢!? 我是不太喜歡太明顯的灰色..看起來很像白內障啊> <" 謝謝大家囉: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78.104
mousi831:我倒覺得彩媚會比較像星砂款哦.. 59.113.132.162 07/19 13:50
WhatRabbit:咦O口O 是哦..我看照片覺得很"平靜"218.160.178.104 07/19 13:59
WhatRabbit:沒有那種閃亮亮的感覺...> <"218.160.178.104 07/19 14:00
mousi831:我帶過彩媚灰雙彩 很閃= =哈~ 59.113.132.162 07/19 14:43
tina10145:樓上 我帶雙彩灰好像白內障耶= = 125.225.39.186 07/19 16:51
tina10145:跟水泥地的灰色好像> < 125.225.39.186 07/19 16:51
tina10145:所以我買了雙彩綠 真的有星砂效果:) 125.225.39.186 07/19 16:52
mousi831:哈哈~ 我也覺得是白內障= =" 推綠耶~我 59.113.134.139 07/19 23:24
mousi831:自己看朋友帶也覺得好看! 59.113.134.139 07/19 23:24
mousi831:目前好像沒看過類似水凝款的 59.113.134.139 07/19 23:25
kkwen2:有~我之前再台中的一家隱形眼鏡行裡買一付 118.170.21.110 07/22 18:46
kkwen2:咖啡色放大片~蠻像水凝的感覺~我好像有PO 118.170.21.110 07/22 18:46
kkwen2:過文吧= =... 我記得我買的時候有考慮灰色 118.170.21.110 07/22 18:47
kkwen2:但他說我的度數賣完了我就沒買了~最後還是 118.170.21.110 07/22 18:47
kkwen2:買咖啡色的~不過那一付我已經丟掉了= = 118.170.21.110 07/22 18:48
kkwen2:感覺有點久了就沒戴哩~>< 118.170.21.110 07/22 18:48